巨石乙木丶半

《终点是起点》

看到这中规中矩的书名号感觉自己暴露了年龄,话题是不是用井号更有现代感……


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因为网易博客搬迁至LOFTER,一定不少吧。关于此时要不是逼不得已,回忆必然是将它留在案发现场更好的,折腾了这么多年总要有点历史遗迹加上年代感,可惜 网~易没争气,搞这么大个动静!守一寸净土或是杨帆远航,都是潇洒的自我主义,但我们这种被动搬家的孩子,就跟难民似的提着大包小包赶到陌生的地方,我看到首页的时候就知道这里不安静不消停,浮躁的让人一时难适应。


于是我并没有迁移合并,总感觉跟发个朋友圈似的,先选择图片或视频。我把曾经的我一键迁移,留在对应的LOFTER账号里,并且用新的手机号再注册了一个Lof.终点就是起点,和过去说再见。


搬家前看了自己近几年的心情记录,感叹自己仍然是打不死的小强,狠心删掉了一些不堪的文字和矫揉造作的日志,大概总是奉劝别人要活在当下的人,正是因为容易被过去打扰吧,我不想改变,即便你不懂,没有人有义务去懂得别人,因为人生来就在碰运气。


我可以找一个地方重新记录,但在这儿还有博客的影子,可能是归属感。那就等到别处花开时再说吧,毕竟我不想做网红,我还是简单的想写点心情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